創新港灣
新創與投資人之間 的啟動未來

新創港灣隸屬於港灣天使投資俱樂部,是一個專注於連接有潛力的初創企業與投資者的平台。我們為投資者提供專業的篩選和評估服務,以幫助他們找到有潛力的創業項目。同時,我們為初創企業提供資金、專業指導和行業資源,以加速其成長和發展。我們致力於促進創新和創業精神,為投資者和初創企業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關係。

開啟與投資人對話
加速你的創業計畫

過開放的對話,將你的創新理念傳遞給潛在的投資夥伴。我們致力於促成具有影響力的互動,協助你加速創業計畫的實現。立足於深度洞察與協同合作,共同創造繁榮的未來。開始今天的對話,啟動明日的投資進程。

多元產業新創團隊
輕鬆尋找投資標的

連結多元產業新創,輕鬆找到理想投資機會。我們匯聚優質資源,協助您精準鎖定投資標的。透過專業評估與策略指導,共同探索成功之路。開展投資旅程,共創繁榮。

增加品牌曝光
挑戰下一個目標

提升品牌能見度,迎接目標新挑戰。我們專注於拓展曝光渠道,助您鋪就成功之路。整合創意行銷與策略布局,引領您邁向下一階段里程碑。携手攜手,開啟引人矚目的品牌航程。

潛在異業合作
加速資金的流動

開展跨界合作,加速資金流動。我們致力於連結各領域潛力,促成資源交流與共享。透過緊密協作,實現跨行動力,驅動資金迅速流轉。攜手邁向共同成功,啟動資金流動的新紀元。